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周黄】大甜筒的小甜饼

“叮咚。”
您的特别关注联盟第一剑圣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
周泽楷点开,才发现黄少不仅发了一条微博,而且还艾特了自己。枪王歪了歪头,头上冒出一个问号。少天不是说今天去跟战队聚餐了吗?
仔细看了看内容,周泽楷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今天我们天下第一的蓝雨战队聚会,路过M记忽然看到门口某人放大的帅照就起了兴趣进去买了一个叫什么那么大甜筒的奇怪的冰淇淋来吃,真没想到怎么会这么甜周泽楷你有这么爱吃甜食吗我怎么不知道我记得你口味还算正常啊怎么忽然变得这么奇怪?!哦对了,还有我要举报你虚假宣传啊甜筒哪有你手里那么大啊怎么我吃的就这么小啊不过幸好比较小不@然我就要被甜死了要是真把本剑圣甜死了你要怎么补偿我啊啊啊???不过可能是因为本少是个爷们所以不爱吃这么甜的东西啊估计女孩子会爱吃吧哈哈大家还是要多去支持这家伙的事业啊毕竟让这个死话废跳个舞做个广告也不容易啊!看哥们够意思吧还记得给你宣传下次去找你请我吃好吃的啊不过甜筒就不必了我们可以吃点别的就作为对我的补偿了!@轮回战队周泽楷”
……自从微博不限制140字之后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家少天的话唠了。周泽楷这么想着,嘴角却勾了起来。
口是心非,嘴硬心软。
他的剑圣,最可爱了。
点开评论,周泽楷飞快地打下了一行字。
“上海菜,不太甜,好吃。”

评论(8)
热度(64)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