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闲的没事做来夸夸我喜欢的小哥哥(终极高贵√)

天儿有一张很容易让人喜欢上的脸。
干净,少年气,有点日系的味道(个人感觉),很吸引人。
唱歌也很好听,第一下就很抓耳的声音,又会弹吉他。
在关注明日之子这个节目之后,我从第一期开始看,看了三个赛道,看到第四期的时候其实美颜赛道的人忘得差不多了,但是他是唯一一个我仍旧有隐约印象的人。
包括当时很多人都在diss美颜赛道,说美颜赛道就给一个名额就够了,把赵天宇留下就够了。
这也算是一种肯定。
后来杨幂也说天儿是美颜赛道的king,有人说她很看重天儿,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美颜赛道真的就天儿一个拿的出手的选手,他是美颜赛道的脸面。
所以杨幂保他。
我私心觉得杨幂心里也觉得天儿是个会红的偶像。为什么一会儿说。
继续说为什么会喜欢上天儿。
最开始我没那么喜欢他,在看八点见之前,单纯看节目,我是个对喜欢的人蛮挑剔的人,分宿舍那一段我觉得挺诧异为什么没有人选择跟他一个房间的,对他有一点点观感微妙。
当时觉得他会不会有点虚伪来的……(X)现在当然万分后悔。
后来知道了他的身世,开始明白他身上那种清高和疏离感来自哪里。
我很欣赏他的态度,对于家庭,对于身世。不自怜自伤,眼泪早就流完了,那些苦痛也都留在了过去。
他希望自己做个局外人,可还是保留着早就坏掉的手表,他对感情还有期待,可却觉得这种期待是情感上的负累。
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坚强懂事的小孩,就想疼疼他宠宠他抱抱他。
于是开始喜欢他。
尤其他不卖惨,要别人这种遭遇恨不得嚷嚷的全天下都知道,反正这就是选秀比赛,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也没人会多说什么。
可他不愿意。
他把这些事都藏在自己心里,听了妈妈的语音也不过一句心情复杂,他声音有些哽咽,却不掉眼泪。
这简直不要太戳人。
他在台上的态度也总是如此。
不论谁淘汰,他从来没有哭过,眼眶红了也不会掉眼泪,他不愿意把那些脆弱示于人前,反而大家都知道了他的身世会让他觉得“没有安全感”。
他不喜欢也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可他又很重感情。
zjt的事情我不太了解,我能看到的是在子坤事情之后天儿的反应,他心里未必不知道这种事就这么平静的等他过去或许是最好的,可他还是站出来发微博挺了子坤。
他心中有着自己坚持的正义。
也有几分少年的义气和善良。
这就跟包子走的那一期的那个中指笔芯一样,他对于黑幕抱有不满,对包子的离开表示惋惜,他也会就这么表现出来。
顺说一句,我真的非常喜欢那个中指笔芯,让我对天儿死心塌地。
可能真的是很多东西戳人的点不一样,那个中指笔芯就是戳到了我的心。
天儿很喜欢强调的一个词是善良。
这个世界对他其实算不上善良,可他仍旧热爱并保有这种美好的品质。
难得。
想爱。
他的文笔也好,文字文艺又有感觉,我很期待他自己写的歌,应该也是很美的歌。
全都是加分点。
——
之前看到有人讨论天儿到底有没有套路和表现欲。
肯定有的,可是不算多了。
在预赛的时候说的“小鲜肉”的问题,说幂姐爱听就一直弹吉他……可他的这些套路其实也挺可爱挺真诚的。
只能说他知道怎么样能讨人喜欢能抓人眼球,知道怎么找爆点。
这不是挺好的吗?
这是生活教会他的。
可他的表现欲其实在私下的相处里和朋友之间并不多见。
杨幂说他私下是个高冷的人。
按理说杨幂是他的星推官,对天儿一直又挺欣赏的,他也不贴上去,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该高冷也就高冷。
以及在八点见里面天儿的表现。
他在明日F4里要算是团欺了,他从来不生气,很配合朋友们“整蛊”的行为,而大家敢这么跟他开玩笑,也是因为他脾气真的够好。
他在舞台上或者是节目里就会有一种责任感,该挑梁子活跃气氛的时候就上,不含糊。
最后一期八点见,子坤走了,天儿很明显的兴致低,可是南南来之前他也还是尽力跟小孩儿互动,不让气氛太僵,但等到南南来了之后他才开始吃吃吃或者自己在一边玩,表达出自己的情绪来。
我觉得他对上节目什么的有自己的责任感,这点挺好的,要是上综艺也会很不错。
他在八点见里面表现欲真的不强了,不争不抢的,输了也就笑笑,会自嘲,不是完全不想赢但也不真的看重游戏的输赢。
性格真的可以说很好了。
所以我觉得,他懂套路,但为人也足够真诚,在真诚善良的基础上的套路,是不会招人讨厌的。
这就够了。
说起来要是他把身世牌好好打一打说不定是个更好的套路嘞,但他没有啊,就凭这点,我欣赏他。
——
最后说说前五。
其实天儿进前三最大的阻力还真是子坤。
前五里面也只有他们算是同一类型的选手了,就好像马老师进前三的对手是南南一样。
(当然这不是个什么正常的比赛吼。)
我们按照正常的比赛算的话,前五里面,其实天儿和毛毛是最好红的类型。
毛毛这样的原创歌手,靠作品完全可以红起来,他现在就很红了,跟其他选手的知名度不在一个等级上。
而且毛毛性格也好,看的多了,性格也沉得下来,作品够强够扎心。(奶一口毛毛冠军。)
毛毛的成熟来源于阅历,天儿的成熟则来源于经历。刚想到了很合适的词,情商高,他俩都属于情商较高的人,相处起来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天儿的综合实力真的挺强的。就像赵英俊先生说过的,要是他能做决定,冠军就给天儿,然后直接就可以把他推到圈儿里了。
他是最具备完整的偶像素质的人。
他的性格和人际交往的水平是比子坤和马老师要好一些的,这当然跟个人经历有关啦,可毋庸置疑他这样的性格可以在娱乐圈走的更远。
性格方面南南其实也很好,不过我个人感觉南南年纪小一些,很多地方没有天儿能收的住。
过往生活上的困苦让他更坚强,也更温柔,这本身就是一种武器。
圆滑这种性格真没什么不好的,在社会上反而就是要圆滑一点。
而且他这个人,往舞台上一站,就是个足够好的故事。而有故事的人,在娱乐圈里(起步初期的时候)更能吸引人的注意。
天儿……其实挺厉害的。我不是什么专业的人,说不出什么专业的评论啊,但我相信星推官。
就是不看人气,四进三的时候,老铁团和星推官每人一片没啥卵用的银河,一共四片,天儿拿到了三片。
这难道不足以说明什么吗?
天儿进三强,实至名归的。
——
还想说说,其实节目组请助阵嘉宾……挺微妙的。
毛毛请了MC天佑,马老师请了王嘉尔,南南请了李斯丹妮,天儿请了张碧晨。
emmmmm……感觉真的微妙。
花花说天儿风格没啥变化,可是我觉得搭了张碧晨……可能也没办法怎么变吧,他俩一起唱说唱还是摇滚听着不都挺别扭的吗?
天儿后来那首英文歌我就觉得蛮喜欢的反正。
总之这糟心节目也就快结束了,比赛谁输谁赢也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比赛之后各自的发展。
希望天儿赶紧去把嗓子治好。
祝我爱的少年前途似锦,不忘初心,以后在这个大大的娱乐圈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笔芯。

评论(2)
热度(2)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