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三位大佬陪睡感受(X)

李泽言部分:
李大佬问左耳比较舒服还是右耳比较舒服的时候,莫名就想到了我们俩谁淦的你比较舒服……
罪过罪过((유∀유|||))。

顺带李大佬说他是第一次的时候本来都快睡着了忽然一个激灵就醒了……大半夜ASMR真滴是要命。

不过体验了李大佬的掏耳朵之后就想把洛洛和白起也买了……

这破游戏早晚把我钱包掏空。

周棋洛部分:
洛洛拿诗拿了好久……我都要睡着了忽然开口,吓醒。差评!

而且为什么洛洛比李大佬短五分钟!你在暗示什么!

顺说一下,李大佬的比较利于睡眠,但是洛洛的心跳那段简直世无我!读诗还是很撩的【碎碎念】。

洛洛那个你挑的也很快我差点一走耳听成你也很快……【捂脸】

听到那句“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心里有点涩涩的,大半夜煽情就煽情催什么泪。

最后,周棋洛大半夜撩人不偿命,拖出去毒打!

白起部分:
白……白……白……白起大佬这个是睡在一起了???????真……真是刺激……

这……这小情侣吃醋拌嘴闹别扭的既视感……白起的这个陪你入眠简直大福利【怨念,为啥别的男主指向性就这么不明显】

啥呀啥呀白天到底发生了啥呀穿山甲到底说了啥呀!【可急死我了】

【想聊什么呢】想聊白天发生了啥呀!想知道呀求大佬说说经过呀!

哈哈哈喜欢什么类型女生这里我跟白哥简直同步,女主呀,你俩同床共枕就别问这种问题了啊,不知道还以为是约……(bu)

???????不够累???????大半夜在床上说不够累???????我不承认是我污啊,白哥带的。【理不直气很壮】

……不过我挺难想象跟白哥一起在床上互相呵痒然后他问我还闹不闹的哎。
【莫名有点OOC是我的错觉吗?】

白哥数的羊真是让我觉得最不催眠的数羊了,数十只问一下睡着没实在可爱哈哈哈。白哥你是不是数羊数的特别绝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原谅我只想爆笑。

六十多只羊忽然贴近右耳……我右耳比较敏感半边身子都酥了混蛋!【报警(不对白哥就是警察)(那我报的哪门子警)】

十六分到十九分就空烧过去了???白起这个是不是有点短了?还一直在数羊……

春宵苦短为啥非要数羊?

总之,目前已有的三位男主:
李大佬的最催眠;
洛洛的最苏最撩人;
白哥的……最搞笑(不怪我,数羊真的好笑)。
接下来期待教授的了,希望能超出预期。

题外话:
写的最多却也觉得最不满意的其实是白起的(良心话不是因为数羊……)。
我一直觉得白起是那种认真而又有点点羞涩的性格,不让韩野说他喜欢女主啊,一直暗恋而不告白送的告别信还被当成恐吓信啊,其实一直有守护女主但是也会有微妙的害羞情绪啊……
他忽然说那种调戏的话我实在接受不能。
干嘛不能再好好把握一下人物性格呢?听着白起说那些话不违和吗?大半夜听完实在有些ORZ,可能说的不好,不过确实是挺难受的。
不管什么人物,他都有个人设。既然做了,就请做好他。

评论(10)
热度(20)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