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许教授陪睡感受

其他三个大佬的部分在前一篇♡

许墨部分:
教授的还没点进去就有点……莫名羞耻。那几天都有他的呵护什么的……

傻瓜傻瓜傻瓜……苏破天(躺)

痛的不想贴是啥鬼,我每次痛的翻箱倒柜也要找出来贴上。不对,跟教授讨论这些太羞耻了啊!!!

撕个暖宝宝还要左耳右耳移动实在太敬业了哈哈(咳咳)。

姜不要太多,红糖也不要太多,啥味都不喜欢(教授一说要去煮糖水就特害怕他走很久不回来)(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啊)。

(我……我是不是“特殊的日子”听这个会更有代入感)(感觉可以有效缓解疼痛)

!!!忽然吹耳!!!简直身子一颤!!!

一点点暖起来的绝对不止胃,还有心。教授又暖又温柔男友力Max,感觉很生活,就是你生活中的居家好男友这样的……
受不住受不住。

好话甜话都让你说尽了摔!找不到男朋友教授你最好负责到底(耍无赖)。

不管咋说,教授陪睡暖心暖胃,了不起了不起。

(结果确实是李大佬最长,25分多,洛洛和教授都是19分多,白哥面上19分后面空挡三分钟所以也就16分。)

评论(4)
热度(20)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