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源我】触手可及的你1-2

今天我的小源哥哥生日,变成了十五岁的小小少年,想说的太多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所以决定还是写文吧。

生日贺文。总觉得比起送给源哥更像是送给自己。当然也送给所有喜欢小源哥哥的你们。

会一直陪着他走下去的。

一辈子。

——————————————

1、

捧着手中精致的盒子,我感觉真的要把自己的手砍下来了。

四千块……

简直欲哭无泪。

把手中的盒子打开,期间不断在唉声叹气,真的想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花了这么多钱买了这样一个……算了。

干咳两声,看着手里精致的BJD娃娃,忽然觉得也没什么计较的必要啦。

就看在你长得这么像我男朋友的份儿上,花多少钱都值了!

“那……那就起个名字,叫Roy好不好?中文名字叫王盐?”我傻笑着把Roy抱进怀里,觉得自己蠢透了……但是真的好喜欢啊!!!

在这之前对于BJD一直怀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比起死物更喜欢活物,花那么多钱养这么一只娃真的还不如养只猫合算……每个月花的钱估计比生活费都高吧?更不用提买一只就要花半个月工资了……

傻子才养。

然后现在我就心甘情愿变成了一个傻子。

至于原因……一见钟情算不算理由?

其实是因为半个月前,偶然被一个养娃的姑娘推荐了一家BJD娃娃的专营店。虽然嘴上总说自己不喜欢这些麻烦的小东西,但是还是没办法不被精致的娃娃吸引的本少女仍旧把那家店从头到尾刷了一遍。

然后发现了这个正经名字叫做Ruly的娃娃。

不是他长得就有多精致好看,也不是他就比别的娃娃多出了三头六臂什么的……而是他长得实在太像一个人,一个我梦寐以求却又完全不可能得到的人。

从看到他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心中暗暗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得到他。

也许是突如其来的心中一热,也许是求而不得的别样补偿……反正不管是什么,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我花了半个月的工资买下了这个不管怎么看都不值这么多钱的‘破’娃娃。

而且半点儿都不后悔。

大概真的是疯了。

摸了摸Roy的头,轻轻在他脸颊上嘬了一下,别说,摸上去觉得不会冷冰冰的,明明是个娃娃,倒好像有体温一样。

果然这么贵质量也不会差?

 

2、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Roy似乎长高了一点……

“别胡思乱想了,你那就是个娃娃,还真以为会长啊?”合租的姑娘边看电视便取笑我,“你还说人家养娃娃跟养孩子一样,你不是更离谱?”

……好像是的。

但我是真的觉得Roy长高了。虽然没有量过,但是现在比之前大概长了半根手指,天天把他抱在怀里的我自然对于他身上的每一点一清二楚。

可这不科学啊,要么就是我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

“那估计是我想太多……过两天我把它送去做保养啊,你记得提醒我啦。”我坐到沙发上,把Roy放在腿上,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

啧啧,发质比我强多了。

“三天两头保养,一次二三百,一套衣服三四百,这个月买了三套了……我看你半个月工资都要搭进去了!养个孩子都没这么精细!”

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姑娘在我额头上狠狠戳了一下,转身进了房间。

“按时做饭啊,我睡会儿。”

看着那死丫头的背影我简直欲哭无泪,抱着Roy瘪瘪嘴。她们都不能理解你对我有多重要……你长得这么好看,每个月花的比我多难道不正常吗?

做好饭,把一个小碟子摆在Roy面前,叫了姑娘出来吃饭,她一出来就打了个寒战。

“小璃,我看你现在病的越来越严重了!你知不知道那只是个娃娃,不会吃饭,你又不是三岁两岁了,怎么还玩这种游戏!”

我一瞬间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从理智上我知道她说的是对的,但是,我就是不由自主地想这么做。

对我而言,Roy就是生命。

不对,应该说是王源就是生命?不管了,反正也没有差别。

是的,没差别的,源源就是Roy啊。

所以对你好啊,为你花钱,为你做你也吃不了的好吃的,带你去形形色色的地方,骄傲地告诉所有人你是我最喜欢的男朋友……也都是应该的。

你是不是娃娃都无所谓。

无所谓的。


评论
热度(1)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