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糖和糖(二十七)

千哥哥生日快乐!快满二十二岁我们去结婚!

——————


二十七、

“千玺,你那双鞋跟我们班一个小男孩的简直一模一样……”

梓琦晃晃男朋友的胳膊说道。

“然后?”

“然后我不喜欢那个男生……换一双嘛~”

梓琦讨好地笑笑,千玺没说话,在梓琦眼里这就是默认了。

结果他的小男朋友第二天并没有换鞋。

“千玺,你为什么还穿着这双鞋啊!”

梓琦瞪着眼睛看着自己的男友,并不能理解他的行为。

“要让我听话,总需要一点儿报酬……”

“什么?”梓琦看着千玺,不太懂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千玺一下子贴近梓琦,额头贴着女孩儿的额头,低声说:“亲我一下,我就答应你……” 

——————正文分割线——————

27、旅游是最好的表白时机(3)

飞机上,本来是梓琦和慕鱼坐在一起,但是王源硬是把慕鱼拉走,一来二去,千玺就换到了梓琦身边。

坐在梓琦身边,千玺看着她轻轻笑了。

“我就知道会这样。”

怪不得刚刚坐下的时候易烊千玺悄悄对她眨了眨眼睛,当时梓琦还奇怪这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千玺早就想到王源会想要和慕鱼坐在一起。

也许是前一天晚上实在没睡好,就算现在身边坐的是这么多年一直喜欢的人,梓琦还是止不住自己一直往下点点点的脑袋。

“困了就睡一会儿吧。”

身边谁温柔地说了一声,然后细心地给她调好了椅子,温暖的大手摸了摸她头顶的发旋,然后梓琦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恍惚中好像有人给她盖上了被子。真暖和……梓琦迷迷糊糊地想着,昨晚一闭上眼就是千玺的样子,马上就要一起旅游了啊……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期待呢……

但是一想到,心就跳得好快。

“梓琦,梓琦,醒醒。”

梓琦猛地睁开眼睛,眼前一张放大的俊脸,正在冲着她温柔地笑着。

“啊?”

“口水都流出来了。”千玺调皮地眨眨眼睛,梓琦连忙伸手去擦,什么都没碰到的时候才明白自己是被这种偶像剧里面极度泛滥的情节给耍了。

“易烊千玺我真的是……您老人家的偶像气质啊!这么调戏粉丝真的好吗?”

千玺笑笑没接话,一脸淡然地转移话题,“差不多就要到时间了,快起来吧梓琦。收拾一下我们就要下飞机了。”

“这么快就到了啊……”梓琦赶紧坐直,掏出小镜子发现自己头发都睡乱了,怪不得刚刚千玺会让她收拾一下……啊啊啊那她这副没形象的样子不都让偶像看遍了吗要不要这样啊这个恶劣的世界QAQ。

一片整理妆容,一片借着镜子的余光瞥着一旁暗恋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忽然发现千玺正在轻轻揉着自己的肩膀,好死不死就是靠近自己这边的……

等,等下,刚刚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靠在一个很温暖的物体上面……妈妈呀这也就是说自己不仅占了千玺的便宜而且还把他的肩膀压麻了?

神啊,我有罪,我只不过一时没忍住实在太困了而已啊QAQ,这扑面而来的男友力,真的要忍不住了啊!


评论
热度(3)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