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糖和糖(二十八)

连更得原因是我以为二十七前两天就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蠢哭了呜呜呜。

千哥生日总要勤奋一点。

那就双更。

——————


二十八、

“千哥哥……我能给你提个建议吗?”梓琦看着正在镜子前做着什么的千玺弱弱地说。

千玺头也不回,温声说:“有什么事情你说就好。”

“那个……咱以后能不要自己剪头发了吗?现在你的粉丝还都以为是我干的呢……你说前两年背黑锅的还是楠楠,现在都是我了……”

千玺剪着刘海的手一顿,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幽幽地说。

“呵,但我长的帅。”

是是是对对对千哥说的有道理。——梓琦如是想。

——————正文分割线——————

28、旅游是表白的最好时机(4)

到了巴黎之后,五个人都明显放松了许多。

不管再怎么说不紧张,毕竟也都是大明星,万一被发现,身边还跟着两个陌生的女孩子,这标题梓琦想都不用想了。

所以出国旅游什么的简直是太棒了。

毕竟三个人出国的机会都不少,所以外语自然是不用说的。千哥源哥也参演了国外的电影,小队长还写过一首漂亮的英文歌。

所以在两个女娃娃说着不流畅的英语抓瞎的时候,他们早就找好了车子,把两个姑娘塞进出租车,打包去了酒店。

“千玺,你英语真好。”

梓琦星星眼地看着面前多才多艺的大明星,完全忘记了刚刚在飞机上还被这个偶尔恶质的不得了的孩子戏弄的事实。

“嗯。”千玺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微笑着看着梓琦,眼中稍微带了点戏谑,“不过姐姐,你英语不行哦,要多多练习。”

“我又不怎么出国为什么要练……”梓琦碎碎念,“我又不是你,经常要出国工作,英语当然好了!你这是欺负人!”

“噗嗤。”

千玺一下子笑出声来,伸出手揉了揉梓琦的脑袋,语气温柔,“我希望你以后有时间的时候也可以陪我一起出国啊,英语好一点比较不容易走丢。”

听着千玺的解释,梓琦的脸滕地烧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了国外,千玺看上去就显得更加……开朗了?以前明明没有这么的直接和……撩人。

易烊千玺这个家伙,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好在千玺没有继续说下去,否则梓琦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作为回应了。答应千哥一起出国绝对是个错误啊。

毕竟越是喜欢,就越容易更喜欢啊……

到了酒店,梓琦和慕鱼一间房,梓琦看着慕鱼也带着一脸松了一口气的表情走了进来,对她的心情也是莫名的带着一些感同身受。

在这样遥远的异国他乡,身边的那个青年,离偶像的万丈光芒总算稍稍远了一些,在她们身边的,是普通却又不普通的男人,是她们爱着的男人。

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刚刚放到桌上的手机还停留在刚刚的短信界面,来自全宇宙最最最帅气的千玺:“不要去学英语哦,刚刚是我逗你的。好好跟在我身后,就不会走丢了。”

既然是在这样的远离大家目光的地方,她是不是也可以,稍稍的,稍稍的,遵从一回自己的心呢?

——“好啊,那就拜托了。”

请永远,不要让我走丢。


评论
热度(4)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