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糖和糖(二十六)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来甜一下吧~

——————————————


二十六、

青年冷着脸坐在桌边,看着笑得在沙发上滚成一团的女友,半晌凉凉地开口:“好了,笑够了吗?”

梓琦也不怕他,笑累了躺在沙发上喘着粗气,刚刚笑得急了,肚子都疼了。

千玺看到梓琦这个样子,最后还是无奈地走过去让梓琦枕着自己的大腿,轻轻给她揉着肚子。

梓琦想了想还是憋不住笑,边笑边说道:“千玺啊,我真是没见过你这么倒霉的……你说之前每次因为工作去韩国偶像都不在也就罢了,这次专程去看演唱会结果还推迟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有多么没有追星运啊!”

千玺看着梓琦笑得这么开心,本来郁闷的心情也消散了许多。

算了,反正还有下次,时间长着呢。

不如下次……带她也一起去吧。

——————正文分割线——————

26、旅游是最好的表白时机(2)

这次机场行动特意保密过了,他们几个成年之后明显保护增强了很多,再也不会有私人行程身后都有很多人举着大炮追在他们身后。

梓琦和慕鱼两个人简直全副武装,戴着口罩墨镜鸭舌帽,看上去比明星还明星。甚至为了避免被捕风捉影的狗仔发现,梓琦特意嘱咐了千玺,无论如何都要分头去机场。

电话那边的青年听起来有些哭笑不得,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在机场见面之后,梓琦看着对面三人的打扮,简直觉得欲哭无泪。这三位大明星打扮的丝毫不夸张,不过墨镜帽子,连口罩都没带。

在梓琦问起来的时候,一旁的小队长笑出了虎牙:“天太热了。”

你们都不怕被发现吗!

千玺仿佛看出了梓琦心里在想什么,他走上前接过梓琦的行李:“没关系,公司之前都打好招呼了,我们三个人现在应该在塞班岛拍摄新专辑MV呢,不会有人知道的。再说了,越打扮成这个样子,反而越显眼。”

千玺轻轻把梓琦的口罩和墨镜都摘了下来,帮她放进包里,看着梓琦满是汗珠的脸颊,拿了手帕给她擦干净。

“好了,我们就清清爽爽的出去就好。等到到了巴黎,就不会有人认出我们了。”

梓琦红着脸点点头,虽然总觉得两个人现在之间的气氛不太一样了,但是千玺这样的举动还是会让她觉得脸红心跳。

而且……又在他面前犯蠢了!

唉,希望千玺对于未来另一半的智商没有太高要求。要不然自己这个水平估计过不了及格线。不过说实话,根据微博上千家的情况来看,那群蠢鹤智商有几个能过线的……

只要千玺想和粉丝结婚,这就是人生必须承受之痛啊。

脑子里面过了一遍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再抬头直接看到千玺含笑地看着自己,梓琦觉得自己脸上又有些烧了,她把千玺刚放到她包里的东西往深处塞了塞。

“那我们走吧?”

向着那个做梦都想去的城市,身边站着自己做梦都想嫁给的人。

梦一般的旅程。


评论(3)
热度(7)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