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糖和糖(二十五)

是的我滚回来了,让大家久等了对不起。圈子里发生了好多事啊,自己都觉得郁闷了。不过还是希望看到文的妹子能觉得开心一些。:-D。


——————————————————


二十五、

“千玺千玺,你今天不开心?”

梓琦扯了扯很明显脸色不好的男朋友,不知道这小子怎么又不高兴了。

千玺微微皱眉,转头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小女友,随后开口问道:“宝宝,你为什么要举报我?”

“啥?”

梓琦瞪大眼睛,完全理解不了千玺刚刚说了些什么。

千玺拿出手机调出界面给梓琦看:“你看,这个,我的小号。是被你的号举报的吧?”

梓琦仔细一看,哎?这还真是自己举报的……千玺这个小号的名字看上去确实耳熟,啊,这不就是今天早上自己举报的那个吗?!

当时刷到这个号发了昨天千玺出去玩的图,当时脑子一热立刻觉得是私生,然后顺手就……“千玺你怎么用自己的小号发图啊,还说什么偶遇……我咋知道是你……”

千玺犹豫了半晌,淡淡吐出两个字。

“涨粉。”

——————正文分割线——————

25、旅游是最好的表白时机(1)

游乐场回来没两天,梓琦就知道了,源哥和千哥之所以那么认真想要弄到那个一等奖,只因为一等奖的奖品是法国巴黎双人七日游。

虽然他们是不缺钱,但是忽然想要请假出去玩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是赢到的奖品可就不一样了,这个东西可是不去白不去的嘛,再加上最近没什么行程,跟经纪人请假也是好请。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小孩子脑子就是活泛,梓琦看着千玺的短信,心中犯难。

王源的假已经请下来了,经纪人觉得反正是请假,一个人走了也不能剩下两个人参加什么活动,干脆三个人一起放了假,所以千哥和凯哥一商量,干脆跟着王源一起去巴黎玩一圈算了。

所以千玺现在来邀请人一起去了。

凭心而论,梓琦当然想去,可是到现在梓琦想到那天两个人在游乐场里发生的事情还是觉得脸红心跳,总有些不敢见千哥怎么办啊……

而且直觉告诉她,这次要是去了,肯定会发生些什么控制外的事情。

然后五分钟后梓琦就在编理由请假了。

“领导,嗯,我之前年假不是没休么……这次补上成吧,我姐姐非要出国结婚,我这个当妹妹的怎么着都要跟着去看看……先拜托别的老师帮我代课可以吗?……谢谢领导!”

请好假之后,梓琦盯着手中的手机,暗暗叹了口气,唾弃自己真是个没立场的家伙。

签证什么的都交给千玺,他那边办得速度快,梓琦就负责收拾好行李就好。把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倒腾了一遍,总算是把所有适合那边季节的好看的衣服都收拾了出来,就去七天而已,结果梓琦收拾了八九套衣服。

“我说琦琦,我们是去旅游的又不是搬家,这么多东西不好带的啦!”

跟她比起来,慕鱼就轻松多了,一个小小的行李箱和她那个硕大的行礼堆形成了鲜明对比。

梓琦微微叹了口气,掩住了眼中的情绪。

没办法,只要一想到要和千玺一起出去旅游,就觉得压抑不住的紧张。

整整七天啊……远离喧嚣的人群,在没有人知道他明星身份的地方,他们两个人。


评论(2)
热度(4)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