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源我】触手可及的你3-4

3、

我决定把那个无所谓收回去。

就算是我可以接受这个娃娃在一天天莫名其妙的长大,或者是花我打扮的工资只是去给娃娃化妆打扮之类的,可不代表我能接受……

!!!

事情还要从合租的姑娘搬出去开始说起。

当然她不是因为我的神经病才搬出去的,这点还是要解释清楚,她只是因为搬去和男朋友同居了,顺带远离脑子越来越瓦特的我……等下怎么越描越黑了。

咳咳,总之她搬走了。

于是这个房子就我一个人住了,我本来打算再找一个室友的,但是想选个合适的室友一时半会也没有那么容易,拜托了中介之后这件事就暂时搁置了下来,直到有一天回家之后,我觉得我可能不需要一个室友了。

室友搬出去之后她的房间就被我堆满了大扫除的时候清理出来的箱子,想等到新室友来了再归到杂物间的——不要吐槽我懒,毕竟这不是重点,可是那天下班回来之后,我发现那些箱子被堆到了客厅里。

什么时候小贼还会帮我收拾房间啦?!

顺带说一下,我可不相信什么田螺姑娘会出现,要说我家Roy会变成人的可能性都比……这个……大…………

我决定收回前言。

我宁可要一个田螺姑娘。

我刚推开那间闲置房间的门,就看到一个十八九岁的青年站在窗前,那个背影我很熟悉,因为每天都能在钱包里看到他,英俊、挺拔,那是我最爱的男人的背影。

但我并不觉得开心。

因为他身上穿的,就是我刚给我的Roy买的白色的骑士服,我死也不相信源哥微服私访会穿这么中二气息满满的衣服。

所以那家伙是谁,难道还用说吗?

“啊啊啊啊啊你是Roy吗?!!!!!!!卧槽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你是感染了什么病毒么宝宝你可别吓我QAQ……”

我的娃娃变成人了该怎么办,很急!等不了了!!!

 

4、

我现在在房间里,Roy坐在我对面。

不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娃娃,或者说从另一种层面上说是我的男朋友?

不对不对,我连忙摇头,这么想就更奇怪了。我眨眨眼睛,抬头看着Roy,“所以说,你就是单纯的,从一个娃娃变成了人?”

我复述了一遍对面青年的解释,他说的倒是一脸纯良,可是这单纯个鬼啊摔!

“是啊,你不开心吗?”

Roy微笑着对着我,那双带着星光的精致的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我,我觉得我连不开心这三个字怎么写都忘记了。

“开……开心啊……”

“那不就是了。”继续微笑。

“对,对,源哥说的都对(¯﹃¯)!”完了完了完了,我好像被带进去了……可是没办法,那双星星眼一对着我笑我就想把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捧给他。

可他却脸一板,直起身子,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呵。”

哎哎这是怎么了说生气就生气了呜呜呜居然还被甩了嘲讽脸QWQ姐姐好悲伤……

“源……源源你怎么生气了?”

我觉得我脸上小心翼翼的表情简直年度最佳,就算是在公司工作没完成被老板熊的时候我都没这么方。

就跟我面前板着脸的是源哥本人一样。

对啊他又不是本人我干嘛这么方!我直起身子,刚想奋起反抗一下,他冷冷地瞥了我一眼,我一下子就又缩了回去。

不是我方太怂,实在是,实在是敌方太帅啊!

我扛不住啊!

看到我一脸低眉顺眼的小媳妇相,Roy总算满意多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位少爷满意了,我刚刚他嘴角上翘了有两秒的!

“所以源哥……你为什么生气啊?”

Roy看了我一眼,刚刚的笑意就像是我发梦了一样秒秒钟就消失不见了,他看了我一会,发现我脸上仍旧是JPG格式的不知所措脸,终于轻轻摇了摇头,微微皱起眉。

“不要叫我源源或者源哥或者一切与源有关的称呼,我不是你喜欢的死去活来的王源。”

“叫我Roy。”


评论
热度(3)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