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少年。在最好的时光,做着想做的事情,爱着想爱的人。

♢慕雪璃

【源我】害羞的别扭

突如其来的脑洞,大概会发生在我和别扭又害羞的小源哥哥交往后(←做梦)


————————————————


“唔……我今天去上了节目来着,看到了喜欢好久的女演员啊长得好漂亮不过比荧幕上差一点点的。嗯,大概也没你好看。”

“……谢谢你啊,不过你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

“ ……啊还有,前几天小凯给推荐了一家很好吃的甜品店我们一起去尝尝吧?据说好吃不贵哦~ ”

“ 大明星还在乎那点儿小钱啊……不过也可以啊,不过你不是要保持身材吗怎么忽然要开戒了? ”

“ 哎呀那都不重要的啦……想吃嘛…… ”

“好吧好吧,想吃就吃。对了,你找我就是为了讨论这个?为了吃甜点?”

“……咳咳。”

“那个,我有两张你最期待的电影的首映票,你不是说过想看吗,我觉得我也挺有兴趣的……一起?”


评论
热度(2)

© ♢慕雪璃 | Powered by LOFTER